博士生毛凌峰获得浙江大学党支部书记技能大赛三等奖并获得学院优秀党支部书记

2016年12月26日晚,浙江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技能大赛决赛在紫金港校区临水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胡旭阳出席并担任评委,担任评委的还有宣传部部长应彪、研工部部长吕淼华、组织部副部长王志强、研工部副部长陈凯旋、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莹。我院党委副书记金敏担任评委。

博士生毛凌峰从全校36个学院(系)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作了主题为“如何做合格研究生党员”的微党课展示,最终以总成绩第六的成绩斩获三等奖。

博士生毛凌峰同时获得了2016年度优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支部获得先进党组织称号,毛凌峰在担任党支部书记期间,结合生物信息学专业特色,开展“生信大讲堂”支部特色活动,通过讲座和微信公众号宣传分享生物信息学知识,铸造了支部品牌,微信公共平台目前关注人数超过500,点击量超过11 000,搜索微信公共平台“生信大讲堂”,即可轻松学习生物信息知识。

毛凌峰在对党支部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总结

参赛选手和评委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