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王营营获得2012-2013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13年10月上旬,经过作物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小组的考核,本实验室王营营硕士(研三)获得2012-2013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基本名额。这是本实验室连续第二年有学生获得研究生教育阶段的最高荣誉奖项。

      科研成果方面,硕士生王营营以第一作者在学报级期刊《浙江大学学报(农业与生命科学版)》已发表论文1篇。另外,又分别以第二作者、第四作者和第七作者参与发表3篇SCI期刊论文(均在审核中)。

      社会实践方面,王营营作为会议工作人员,参与2013年4月在浙大举行的第一届“中德油菜遗传与生物技术研讨会”的准备和接待工作。代表农学院,参加2013年5月18日举行的“浙江大学2013年春季特色项目运动会”,并在参与的男子组绑腿赛跑、滚雪球两个项目中均获得第一名;2013年7月-8月,经中德合作科研项目(PPP),赴德留学2个月。留学单位为基尔大学植物病理所Prof. Daguang Cai的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