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龙江教授团队Nature Communications稻田稗草基因组论文获F1000推荐

近日樊龙江教授收到“Faculty of 1000”植物生物学编辑部的贺信,告知其10月18日Nature Communications发表的有关稻田稗草基因组及其与水稻竞争分子机制论文获得F1000推荐。推荐人来自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的 Jiming Jiang教授,他对上述论文给出2星评价(1-3个星级评价,2星表示“Very good”)。Jiang教授为植物基因组领域国际知名学者,在Science、Nature、Nature Genetics等国际顶级学术杂志上发表大量学术论文。

图1 F1000有关樊龙江教授Nature Communications稻田稗草基因组论文的推荐

图2 “Faculty of 1000”(F1000)主页(https://f1000.com/)

获得F1000的推荐,表明樊龙江教授团队发表的该论文得到了植物学界的认可,是对其研究成果重要性的充分肯定。正如推荐词所言,该研究对稻田稗草的极端竞争力给出了很好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