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实验合作开发高通量单细胞核测序新技术“snRandom-seq”

本实验参与开发的高通量单细胞核测序技术(snRandom-seq)近日以“High-throughput single nucleus total RNA sequencing of formalin-fixed paraffin-embedded tissues by snRandom-seq”为题发表在《Nature Communications》上。该技术是一种基于随机引物的高通量单细胞核测序新技术,并成功将其用于对FFPE样本的检测。该技术由浙江大学医学研究中心/良渚实验室王永成研究员牵头研发,医学院郭国骥教授、本实验室、杭州跃真公司(M20 Genomics)等参与。本实验室参与了其生物信息学数据分析和方法构建。该论文王永成、郭国骥和樊龙江为共同通讯作者,陈洪瑜博士作为共同第一作者。

(文章详细介绍见杭州跃真公司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