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本实验室学生获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等多项奖项

日前,经过系所推荐和多轮评选,2020-2021学年研究生评奖评优名单正式出炉,本实验室多位学生获奖。博士生吴东亚获得国家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和三好研究生荣誉称号;博士生陈洪瑜获得国强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和三好研究生荣誉称号。硕士生谢玲娟获得南都奖三等学金、优秀研究生和三好研究生荣誉称号;博士生孙砚青获得社会实践单项奖学金;硕士生徐小栩获得优秀研究生和三好研究生荣誉称号;博士生姚洁,硕士生董晨风、胡忆雨获得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

此次评奖成果累累,体现出本实验室的研究生们兢兢业业、脚踏实地的浓厚科研氛围。这喜人成果也是樊龙江教授、叶楚玉副教授悉心指导的直接体现,展现了bioinplant “秉持求是精神,探索科学问题”的科研宣言。

荣誉就好比是圆形的跑道,既是终点,又是起点。希望实验室全体成员能在科研上勇攀高峰,用科学的态度,把握作物研究前沿动态,加上生物信息学分析研究和试验探索,探索更高的研究意义和应用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