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龙江教授应邀任 《The Crop Journal》 和 《Agronomy》 杂志编委

近日樊龙江教授接到 The Crop Journal 主编邀请,任 The Crop Journal 编委(Associate Editor)三年(2021-2023)。目前该刊SCI影响因子3.395,万建民院士任主编。


The Crop Journal (《作物学报》英文版)是中国科协主管, 中国作物学会、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主办的学术期刊。创刊于2013年10月,办刊宗旨为报道作物科学相关领域最新成果和应用技术, 促进我国作物科学研究水平及国际影响力的提升。该刊与国际知名出版商Elsevier合作, 在ScienceDirect网络出版平台实现全文开放获取。

同时,樊龙江教授也接到国际期刊 Agronomy 邀请(SCI影响因子2.603)任该刊编委。该刊为农学学科主要刊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