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本实验室学生获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等多项奖项

2019-2020年度的评奖评优,在经过系所和学院的评比后,本实验室博士生贾磊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三好研究生荣誉称号,博士生吴东亚获得校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是由国家教育部、财政部设立,中央财政出资,用于奖励普通高等学校中表现优异的全日制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将颁发由教育部统一印制的荣誉证书,并记入学籍档案。该奖学金不仅有利于激励研究生“学习成绩优异,科研能力显著,发展潜力突出”,而且有利于国家为各行各业培养大量高素质的研究生人才,从而为“科教强国”战略的实施提供新的有力支撑。

博士生贾磊,2016年入学,以共一排二作者身份在Genome Biology发表论文一篇,曾获学生科技文化节学术墙报评选二等奖,担任作物所计算集群运行维护负责人。

“秉持求是精神,探索科学问题”是bioinplant的科研宣言,实验室的研究生们脚踏实地,在导师樊龙江教授的指导下,兢兢业业,遨游在科学的海洋里。我们坚信,用科学的态度,把握作物研究前沿动态,加上生物信息学分析研究和试验探索,终能实现研究意义和价值。